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4, 2019

结果我被留下来了...

木英阿姨的往生,成为了这一切的起点…

我们从她的故事中发现到必须建立对健康和药物的正知见。经过和福建公会的前辈和青年团讨论,暂定可以执行。直至上两个月正式拍板定案。我们的团队从一开始的五人到当天的很多人与义工。我的工作事项也从向院方申请医疗队伍到找赞助。当然间中还要写会议报告等等文书的事宜。我还是头一次这样包山包海的筹备活动。光是向远院方申请,就来回不下五次的准备。院方批准得很迅速, 是我方有了一些的调整。加上各方都是新手上路,在事情的准备上了解得不够完整而耽误了牙科巴士的申请。

此刻,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学习。第二次会议时,我强烈建议要成立筹委会 结果团长那天一句:“其实这是很简单的,别想得太复杂” 如当头棒喝。是我把事情复杂化地处理。井井有条也可以是很精简的。

不过,我心里当然也有一个声音说“我不服气,不是我复杂化,而是事情真的有许多方方面面都连接到我这儿需要处理。怎么,又是我?”

后来我想起当初的发心与挣扎。当时,第一份公务员合约即将结束时我的心一方面想成为正式公务员然后转部门去往我有兴趣的 IHSR 。另一方面想得不到公务员,可以留下来陪家人也成就这个健康及捐血运动。

结果我被留下来了,也因为JPA Perjanjian 的因素错过了加入私人药剂行的时机。人在 HBG ,一切沟通协调就方便了许多。当心没力时默念“南無消灾延寿药师佛”。

一个活动,让我完成了当初的承诺与见到了老同学们。更加重要的是给公会一个新的角色,给各位理事和义工行善的因缘。希望大众透过此活动受益。


总结学习如下:
一、 各司其职
二、 懂得借力
三、 与人讨论
四、 懂得感恩




0 comments: